ttos

看了巡演背屏mv,过来发骚

Taylor Swift – Getaway Car

[ I struck a match
  And blew your mind
  But I didn't mean it
  And you didn't see it ]

[ Knew it from the first
  Old fashioned we were cursed
  We never had a shotgun shot in the dark ]

[ Should've known I'd be the first to leave
  Think about the place where you first met me ]

本人  完全能理解这个这些话,毕竟那段恋情的始终,每一个细节我都有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第一次惊艳的见面,两个人跳舞……算了我难受到不想说话,我一直挺希望分手的,那天看到分手消息后开心得跳起然后打鸡血一样跟那人的粉撕逼撕得那叫一个爽。但是看歌词,泰勒斯也一直很纠结,我觉得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各种情感揉杂在一起,唉……

[ There was sirens
  In the beat of your heart ]

这两句,单纯的很迷人所以揪出来夸一下我的蛇麻麻😘泰勒斯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呜呜呜!!!!!!!!!!

[ Well he was running after us
  I was screaming 'Go go go!'
  But with three of us, honey
  It's a sideshow
  And a circus ain't a love story
  And now we're both sorry ]

hmmmmmmmmmmmm🤐

[ We were jet set Bonnie and Clyde
  Until I switched to the other side
  It's no surprise, I turned you in
  'Cause us traitors never win

  I'm in a getaway car
  I left you in the motel bar
  Put the money in a bag
  And I stole the keys
  That was the last time you ever saw me ]

整个bridge部分,我都超级喜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偏爱bridge),故事有了新进展,但也是结束。泰勒斯居然拿Bonnie和Clyde来比喻我真的是……难以置信因为我真的嫌弃某人到死😷

泰勒斯,有才,把这样一段恋情比成getaway。想了一下也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出去旅游,满世界飞……
我没话可说了,画面感超强。
因为某人及其粉丝,自始至终提起这段恋情我都气,但是泰勒斯毕竟是泰勒斯,她是真的真心待人的,所以即使这段恋情饱受非议,两个人宛如亡命鸳鸯,她最后选择自己离开也是不容易的,愧疚,珍惜,坚定,伤心……哇的一声哭出来,泰勒斯你有你的蛇卵宝贝啊😭😭我们会永远爱你支持你的呜哇(つД`)

[ I was riding in a getaway car
  I was crying in a getaway car
  I was dying in a getaway car
  Said 'Goodbye' in a getaway car ]

我啥都不会说了只会哭,想着她一个人流着泪绝尘而去,心疼啊我的妈!我真的就只希望她能开心幸福不收任何伤害😭

巡演背屏mv里她又说了那些话,我记得不太清楚了,your kindness is fake, your pain is manipulative什么的,
echoes she heard even when she sleeps
whatever you say, it is not right
whatever you do, it is not enough
等等
我是真的受不了她再说这些东西了,想想那段时间她被全世界敌对,她受过的那些伤我眼泪刷的一下就会下来,泰勒斯你的蛇卵宝宝经不住这些话啊😭😭我真的没办法想像她经历过那些东西之后是怎样又重生崛起的,她真的是神吧😭😭

其实一开始我看了歌词明白这是写什么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说实话我对某人及其粉丝有着非常深非常狠毒的恶意,但是你看泰勒斯那么好,她也感到惋惜啊……这首歌无论词还是旋律都超级棒,一出来多少姐妹为逃跑车站街,所以真的是又爱又恨

总之,逃跑车,好听!佳作!泰勒斯!宇宙第一棒!!!!!

 
评论
热度(1)
🐍
© t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