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os

打算贴一些自己喜欢的歌词上来,感触太多的时候就自己写一些个人理解,大概是本人发疯狂吹泰勒斯女士的记录hhhhh

Taylor Swift – So It Goes…

[ See you in the dark
  All eyes on you my magician
  All eyes on us
  You made everyone disappear ]

一开始就勾勒出黑暗神秘的画面,众人之中你我处在聚光灯下,但我亲爱的魔术师,你让所有人都消失了。配上编曲,那种暗流涌动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所以我觉得跟歌词一样,这整首歌都像是魔术一样,越听越着迷,越听越迷恋“my magician” (当然,我们的magician就是泰勒斯女士厚)

个人认为这里的You made everyone disappear和CIWYW里的They fade to nothing when I look at him很像,只不过一个是你对我施了魔术,you got me under your spell, 一个是我汲取你的温暖与力量,不害怕不在乎流言蜚语的中伤,搭配食用真是想给泰勒丝跪下呜呜

[ 'Cause we breakdown a little
  But when you got me alone
  It's so simple ]

[ And all the pieces fall
  Right into place ]

[ I'm yours to keep
  And I'm yours to lose]

单看这几句歌词我还以为我回到了1989时期,又是这种飞蛾扑火般无可救药的迷恋与挣扎。大概能把泰勒斯女士阐述OOTW的创作心情直接搬过来。我们的爱情已经走向末路,每一次裂痕的出现都令人无比痛苦,但当我们将世界的范围缩小到彼此,当我迷恋你到了将自己完全交付于你时,当我们毫无顾忌地温存时又像是我们能够握紧双手挺过去,又像是一切都回到了正轨

[ And wear you like a necklace ]

[ Come here, dressed in black now
  So it goes…
  Scratches down your back now
  So it goes… ]

最精彩的部分来惹,SIG泰勒斯最黄曲目地位确定,不要拿Dress来比厚,破裙子打不过搜一狗的。我脑海里完全有画面了,大概就是一个爬梯上两个人情难自控最后滚上床hhhhhh超级想知道泰勒斯写这首歌是经历了什么,要是真的的话也太有性张力了吧,或者写的时候的心情。听听SIG再看看我们曾经平胸扁臀超级瘦的霉,到现在丰满性感随便扭两下台下疯叫的女银,真是感叹长大了长大了呜呜呜

[ You did a number on me
  But honestly, baby
  Who's counting?
  I did a number on you
  But honestly, baby
  Who's counting? ]

最喜欢的bridge,原本还想编点有深意的装装逼,但是想想看这不就是我们伤害彼此多少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肢体交缠享受欲望嘛hhhhhhh还是要来夸一句泰勒斯完全把我想象中爱人之间的那种感觉描绘得淋漓尽致,优秀!

[……1, 2, 3…]

泰勒斯气音,撩得我失血身亡
接下来又是chorus 和 bridge 给您带来宛如高潮般的感受,啊……泰勒斯是神(*꒦ິ⌓꒦ີ)

总之就是越听SIG越喜欢,SIG现已打败CIWYW成为rep中我的最爱。作词感染力太强,编曲也是新尝试新突破新惊喜,反正我就要夸爆泰勒斯女士。至于搜一狗在专辑中track 7,末尾省略号的节点地位,含义我还没怎么好好想过,rep整专整体性只在刚发专的时候略微注意过,之后还是要去好好思考的。

还有,我一直都觉得这首歌和杰西蛇很搭,之前鸡血上脑还打算写一篇SIG和杰西蛇适配度报告来着hhhh但是毕竟搜一狗是搜一狗,杰西蛇是杰西蛇,很搭但不能完全套上去,就放弃了(其实是因为懒orz)

以及,rep巡演这么多场了,死女人还一,次,都,没,有,唱,过,SIG (围笑. jpg),我就不信SIG还真的是比丝带儿弃得还彻底,看看她到底什么时候才唱喽 (再次围笑. jpg)


伦敦第一场惊喜曲目搜一狗!!!!!!!!伦敦啊!!!姐夫的老家啊!!!!!唱的时侯笑得超甜,呜呜呜果然我们搜一狗还没凉(ノДT)

泰勒斯说以后的不插电曲目就是搜一狗和DWOHT二选一!!!!之前没唱是因为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加上来!!!看到没!!!我搜一狗也是有母爱滋润的!!!!!!

 
评论
热度(1)
🐍
© ttos | Powered by LOFTER